为期三天的会计电算化实训心得
为期三天的会计电算化实训心得三天的实训是在我们充实、奋斗的过程中完成的,记得实训的开始是那样的忙碌和疲惫,甚至是不知所措.。实训的内容主要有1.系统管理和基础设置2.总账系统。*..工资管理系统*.固定资产系统*.应收和应付款管理系统6.总账期末业务处理。此次实训让我感受到平时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。许多课本没有提及的题目我就感觉到自己的无知,浪费了比较多的时间去解决。这一点是我必须在以后的学习中加以改进的地方,同时也要督促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完善自我。另外一点,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,就是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。所谓”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”,有些东西感觉自己做的是时候明明没什么错误,偏偏对...
2026-05-10
11.15KB 2 页 999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