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制内工作精神不受力:不带情绪工作和停止自我攻击,只聚焦怎么处理问题!
体制内工作精神不受力:不带情绪工作和停止自我攻击,只聚焦怎么处理问题!记得读书时,有个同学说过,所谓“面子”是很虚无的东西,只有“不要脸”才能活的更好。当时的我很讶异于她这种言论,认为“人要脸树要皮”。过度的不好意思,其实本身是一种“羞耻感”在作祟。而那些你曾以为的羞耻,不敢言表,难为情,碍于面子的态度,其实等你成熟或者多年之后就会发现,当初实在没这个必要,这不能给你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成长。1.工作中犯了错,首先要做的是改正,其次就是怎么防止再犯。拒绝一直沉浸在那种犯错的“羞耻感”中,陷入一种自我否定,自我批评的情绪。大可不必,错了就改,就总结,到此结束。千万不要为了减轻心理压力,逢人便说自己工...
2026-05-15
999+
12.07KB
3 页